貓鯨魚加速!帶你游向海平線

NT$10,000

貨號: 不提供

貓鯨魚正精神飽滿地高速猛游
將臺灣電影一舉帶向世界舞台

感謝內容

◆ 影展絕版手工凸版印刷設計師明信片 一組
◆ 線加工 Punddle X 英國北歐臺灣影展
獨家聯名纏線水杯 一組

CULTU-RE EXPERIMENT
舊學校制服再生托特包 一個
◆ +10・加拾 X 英國北歐臺灣影展
獨家聯名襪 一雙
◆ 募資限定精美海怪貼紙明信片 一套兩款
(奇岩岸、迷幻海 各一張)
◆ 貓鯨魚海怪金屬造型紀念徽章 一枚
◆ 貓鯨魚親筆手寫感謝小卡 一張
◆ 募資網站小海怪感謝名單

|注意事項|
◇ 感謝名單可自由選擇填寫本名或暱稱,如:煞氣A小海怪、貓鯨城武等
◇ 若需開立捐款收據,請於「備註欄」中註明並填寫捐款收據抬頭名稱
◇ 回饋品將於下單日期起算3-4個月內寄出

清除

影展絕版手工凸版印刷設計師明信片

凸板印刷,純手工製版
105mm * 148mm(A6 大小)
Made in Taiwan

設計師 鄭婷 Ting Cheng

畢業自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,後於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攻讀攝影,如今為工作與生活往返倫敦、台北兩地。

早期創作傾向建構超現實的際遇,以鏡頭捕捉怪誕的日常生活場景;近期創作則反映了人與自然間的關係,以雕塑和攝影為主要的對話形式,重新定義日常環境中那些細微存在的唯一性。

出版有攝影集《One and Two and Up andDown》、《Computer Says No》與《BAKER SALON》。

作品曾於 Dazed Digital、Neon Magazine 等多加媒體發表,參展足跡遍及世界各地。重要個展有 《Your Playground Has Been Updated》(台北新樂園空間,2008),及《What’s Up Plant?》(倫敦 Stour Space,2016)





線加工 PUNNDLE X 英國北歐臺灣影展 獨家聯名纏線水杯

線加工 PUNNDLE ,品牌英文名源自早期用於紡紗的手動機具。

紡織曾在台南盛極一時的產業,創辦人葉皓宇將紗線行的兒時記憶融匯成獨特的紗線纏繞創作,傳統記憶華麗轉身,化成握在手中的觸覺與溫度。

纏花(春仔花)是將絲線手工纏繞以製成飾品,台灣早期婚禮讓新娘配戴,帶有喜氣與祝福的意涵。紗線透出柔亮光澤,加上手工纏繞的細膩質感,送禮或收藏都相當有紀念價值!


CULTU-RE EXPERIMENT
回收廣告旗布再生托特包

CULTU-RE是本次與影展群募計畫合作的重點品牌之一。

「文化即是生活」保留回收材料原有的使用痕跡,發掘在地文化新價值,重新尋找生活中物品的價值與意義。設計師將當代生活裡的汰舊材料,再製成美觀實用的物件,實踐物盡其用理想生活!

CULTU-RE將這些學校制服舊衣回收,利用每個學校的運動服上,不同特色的臂上的運動條紋,讓學校舊制服可以再被利用,除了做成小巧零錢袋、飲料提袋外,也可以做成托特包。



+10・加拾 X 英國北歐臺灣影展 獨家聯名襪

講到襪子品牌,許多人腦海裡出現的第一道閃電就是 +10・加拾!

襪子變身創作載體,用設計突破想像,把各語言維度宇宙現象織了個遍,跳上腳陪你走向世界各地。潮流選物必備臺灣襪子設計第一品牌,紅到海外連日本人也愛不釋腳的新鮮度保證!

延續 +10・加拾品牌原創襪款「台灣白海豚1:1襪」圖樣設計,加入耐水耐旱生命力超強的 冰島苔蘚綠,重新配色而成影展限定款「在你背上踏青」。讓襪子成雙游上腳踝,走到哪都有遠方的思念,排山倒海,向你而來。





貓鯨魚海怪金屬造型紀念徽章

小海怪專屬群募限定色

由旅英設計師王翔創立的設計品牌 Kanari,將「人」與「物」之間的共生互動融入設計中,致力發掘產品與使用者之間的趣味互動。

影展視覺設計師繪製的海怪形象,遇上 Kanari對產品細節龜龜毛毛的堅持,才讓這批精細可愛的徽章順利誕生!

讓賣力吸食珍珠、臉頰都鼓起來的貓鯨魚,一下爬上衣服、一下游進背包,盡責地扮演你的亮點。漂亮的海怪都是可遇不可求,既然讓你看到了,就把握機會收編吧!



募資限定精美海怪貼紙明信片

由影展專屬視覺設計師為你親手捕撈兩款海怪形象,加上精細選紙、印刷與刀模,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海怪明信片閃亮浮出!

「因為想你所以寄一片海岸給你,
隨信付上一群海怪,可以把牠們從海上撕下來。」

海怪游進了明信片裡還是海怪,貨真價實的海怪。
牠們天性喜歡四處遊走,超級渴望被人類目擊。建議貼上郵資把牠們送到很遠的地方玩耍,或貼在會常常有人經過、可以讓牠們被好好欣賞的地方。

【正面】左:奇岩岸 / 右:迷幻海

【背面】左:奇岩岸 / 右:迷幻海

實拍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