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鯨魚起飛!帶你穿越大氣層

NT$100,000

貓鯨魚靈魂抖擻破浪衝上了天空
滿載臺灣的美麗躍然於世界眼中

感謝內容

◆ 由影展團隊舉辦一場免費分享講座
並由方案贊助者指定講座地點、時間
◆ 設計師獨家繪製影展主視覺海報 一張
◆ 貓鯨魚海怪造型小抱枕 一個
◆ +10・加拾 X 英國北歐臺灣影展
獨家聯名襪 一雙
◆ CULTU-RE EXPERIMENT
回收廣告旗布再生托特包 一個
◆ 募資限定精美海怪貼紙明信片 一套兩款
(奇岩岸、迷幻海 各一張)
◆ 貓鯨魚海怪金屬造型紀念徽章 一枚
◆ 貓鯨魚親筆手寫感謝小卡 一張
◆ 募資網站小海怪感謝名單

|注意事項|
◇ 感謝名單可自由選擇填寫本名或暱稱,如:煞氣A小海怪、貓鯨城武等
◇ 若需開立捐款收據,請於「備註欄」中註明並填寫捐款收據抬頭名稱
◇ 回饋品將於下單日期起算3-4個月內寄出

由影展團隊舉辦一場免費分享講座

由方案贊助者指定講座地點、時間

設計師獨家繪製影展主視覺海報

會是什麼款式呢?拿到以前不知道喔!

貓鯨魚海怪造型小抱枕

+10・加拾 X 英國北歐臺灣影展 獨家聯名襪

講到襪子品牌,許多人腦海裡出現的第一道閃電就是 +10・加拾!

襪子變身創作載體,用設計突破想像,把各語言維度宇宙現象織了個遍,跳上腳陪你走向世界各地。潮流選物必備臺灣襪子設計第一品牌,紅到海外連日本人也愛不釋腳的新鮮度保證!

延續 +10・加拾品牌原創襪款「台灣白海豚1:1襪」圖樣設計,加入耐水耐旱生命力超強的 冰島苔蘚綠,重新配色而成影展限定款「在你背上踏青」。讓襪子成雙游上腳踝,走到哪都有遠方的思念,排山倒海,向你而來。





CULTU-RE EXPERIMENT
回收廣告旗布再生托特包

CULTU-RE是本次與影展群募計畫合作的重點品牌之一。

「文化即是生活」保留回收材料原有的使用痕跡,發掘在地文化新價值,重新尋找生活中物品的價值與意義。設計師將當代生活裡的汰舊材料,再製成美觀實用的物件,實踐物盡其用理想生活!

CULTU-RE將這些學校制服舊衣回收,利用每個學校的運動服上,不同特色的臂上的運動條紋,讓學校舊制服可以再被利用,除了做成小巧零錢袋、飲料提袋外,也可以做成托特包。



貓鯨魚海怪金屬造型紀念徽章

小海怪專屬群募限定色

由旅英設計師王翔創立的設計品牌 Kanari,將「人」與「物」之間的共生互動融入設計中,致力發掘產品與使用者之間的趣味互動。

影展視覺設計師繪製的海怪形象,遇上 Kanari對產品細節龜龜毛毛的堅持,才讓這批精細可愛的徽章順利誕生!

讓賣力吸食珍珠、臉頰都鼓起來的貓鯨魚,一下爬上衣服、一下游進背包,盡責地扮演你的亮點。漂亮的海怪都是可遇不可求,既然讓你看到了,就把握機會收編吧!



募資限定精美海怪貼紙明信片

由影展專屬視覺設計師為你親手捕撈兩款海怪形象,加上精細選紙、印刷與刀模,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海怪明信片閃亮浮出!

「因為想你所以寄一片海岸給你,
隨信付上一群海怪,可以把牠們從海上撕下來。」

海怪游進了明信片裡還是海怪,貨真價實的海怪。
牠們天性喜歡四處遊走,超級渴望被人類目擊。建議貼上郵資把牠們送到很遠的地方玩耍,或貼在會常常有人經過、可以讓牠們被好好欣賞的地方。

【正面】左:奇岩岸 / 右:迷幻海

【背面】左:奇岩岸 / 右:迷幻海

實拍照